Tuesday, August 10, 2010

很“玄”。。

华人七月了。。今天我家就发生了一件很玄的事。。。我的家公很喜欢养鱼。他已经有一条红龙鱼了。前两天他又去买了一条回来。。价钱不便宜咯。。不如把那些钱给我更好啦。。哈哈哈哈。。。。当那条新的鱼回来时,我的家公就叫了做鱼缸的师傅放一片很厚的玻璃在中间 把两条鱼隔开。。因为怕它们打架吗。。玄的事就发生了。。今天早上,当我家公从genting回来时,就打电话给我老公,问我们有动过他的鱼吗。。 当然没有啦。。吃饱没事做么??吃了早餐回到家门前,就看到他在弄他的鱼。。他就跟我说,玻璃没有倒,上面又盖完的。。 那条鱼是how to 游过去的呢??没有理由的,unless有人特地搬它过去。。 但那条鱼很大了。。 还长过30cm, 就算要搬,当鱼反抗事也一定会惊动所有人。。 这件事的发生到低要我们解读些什么?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 难道要从这件事当中要我看到,是事侯唤醒这一家人要团结了。。是事侯团聚了?? 故事讲道这里。。the end.....


艾呀!! 今天一早又带了陈柔柔去看医生。。 没有办法。。整个晚上起来吐。学校今天又要拍班级照。。 给了rm30 for 一张pic.. 当然要去啦。。 不然我亏叻!! 哈哈哈。。没有啦。。 其实重点是如果没拍,当同学都拿照片时,她没有,一定很伤心咯。。

在等着看医生。。他们像不像在穿情女装。。??
我的超heavy 的加哩米粉面。。
晚餐的生菜肉圆汤
腐乳炒香麦& 老公最爱的洋葱煎蛋
先煎后蒸马友鱼。这个是煮给陈柔柔配白粥的。。。

1 comment:

winnie@ah咪 said...

哈哈~真的很玄下哦~~

柔有比较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