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好无聊的一个星期天!!!!

哇!爽!! 回到家时,女佣说他们回娘家了!!! yeah!!! 那今天就不用出去溜咯!!真的有爽到!! 呵呵呵呵。。。。。



                    躺在床上看toy story 3.. oh no!!! 走光了!!!

              hi tea 时间到!! tiger biscuit dip wit milo!! yumm yumm!!

               mommy 说一星期才可以一次因为很热气。。。很开心!!!


                  不够饱。。 在多一片我的最爱cheese 就刚刚好。。。。

                mommy facebooking.. 那我也玩我的computer games 咯。。。


    dinner time.. my favourite zar gwai dip wit porridge!! yummy!! 我吃了两  碗。。。好好吃咯。。

  好受不了他们两个。。 连睡觉都要拉手。。。 我的星期天这样就过了。。nite nit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he ~ really must hold hand till fll zzz ~ beh tahan hor ~ haha

winnie@ah咪 said...

O(∩_∩)O哈哈~你也开张咯~~
yao真的超可爱哦~

ariescovis said...

我超喜欢这一张,很sweet,这个男人肯定是个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