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的三个心干丁。。。

又是一个累但开心得日子。。 过去的几天我回去了我永远都认为是我为一的 home sweet home。老公,女儿,和我最爱的家人都在。每次回家,都是我和妈妈带着三个小魔怪到处去。。 我很累叻。。 但不要紧啦。。 3 个小魔怪和妈妈都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们。。这三个do re mi 一个三岁,一个四岁,一个五岁。五岁的四月生日,四岁的五月生日和三岁的就在六月生日。。 所以。。。 每个月都会有蛋糕吹。。 有时一个小的会吹两到三个生日蛋糕,那几个月我的家人一看到蛋糕真的会有恶心的感觉咯。。 但最可怜的都是我的爸爸和妈妈。。 因为他们都会给这三个do re mi 一个大红包。呵呵呵呵呵。。。

回婆婆家咯。。 她等这天等了很久了!!
一回到婆婆家就要跟姐姐玩她的脚踏车//
浩然表哥和靖柔表妹。。。 哈哈哈哈哈
星期二晚就和老公带他们3个到kluang mall的游乐场玩。
cin cai 拍几张photo然后叫老公看他们,我去扫货!!11呵呵呵呵
他们就是我的三个心肝宝贝咯。。
看戏都要粘在一起看。。beh tahan!!
咏儿姐姐和柔柔妹妹

1 comment:

winnie@ah咪 said...

真爽,又回乡去了,嘻嘻~
三个在一起就很爽了,有伴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