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的一般“母鸡“姐妹。。。

突然很有感触想写我的这一班母鸡姐妹。。 为什么会叫母鸡呢?呵呵呵呵。。。just bcos, v all used to be a very pretty "chick" last time but yet.. now all bcome "hen" d..哈哈哈哈!!我的母鸡帮里有5个美女included me!!

母鸡一号。。。 阿花。
为什么叫阿花?就因为她的英文名有花。。很难想象吧?她嫁了一个有钱老公,住豪宅,驾大车,还是一个打理整间工司的老板娘。 可是看得出她一点都不开心。可能是对现有的感到stress n tired 吧。我想她现在最想得到的不是能赚更多的钱。反而是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这么忙,那有时间做人?? 花!! 我们知道你一定能的。。因为你有一张家婆face.. hahahhaa..

母鸡二号。。。 六月
这个差不多是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一个女人。。(还有一个)我们每天一定重早上msn到她放工,晚上在continue聊到眼睛不能开了才干愿say goodnite 的朋友。如果周末有时间我们还会带着那两个"double A" 去阿花家混到晚上才回家。我们同一个时期结婚,同一个时期怀孕,同一个时期做妈妈。她有一个爱nag她的老公。愿望是40岁就能退休在家当嫂少奶奶。but又是那种没有patient 24小时takie care她儿子的人。她是我家陈小姐的艾呀家婆,那顺理成章的我就是她儿子aden的艾呀外母咯。。。以后的事没有人知道,但也有可能发生的一天。。 who's know?? 

母鸡三号。。。mk
还是一位美女。。不过since进了母鸡帮当然也被称为母鸡的一份子咯。结了婚过后又离了婚。我们非常地为她开心。反正那个王八蛋不好,那到不如不要。。当她告述我们她决定要离婚的那个晚上,我们真的为她开红酒庆祝。坏的不去,好的不来。。现在正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我们一至通过。。 这位D先生pass!!! 理他是什么宅男。我,阿花,六月的老公嘛不是宅男一个。重要的是当我们都老了,他们还愿意陪在我们身边,不好过那些每天还要在外面占花惹草的老男人好吗?kampateh!! 我们正在等着你的piglet n sharkfin dinner...


母鸡四号。。 beauty
一位在加入母鸡帮前不把pak tor 和结婚当一回事的女人,今天的她终于春心荡漾想pak tor 嫁人了。。这个女人可以用豪爽来形容她。六月说她脾气坏,我还没领教过,so no comment. 反正就是觉得她很可爱。。 我们叫她穿礼服,她知道我们一定会子笑她笑到真正结婚那一天。。 但她还是穿了。。 她很喜欢唱歌。。衰的是我们都lazy陪她去neway。。以前在kulim工作,现在星国。 就是喜欢从malaysia的这个corner到另一个corner 做工。为的是什么?嘛不是为钱为生活咯。。莲。。 我们还在等待你upload 那些你穿礼服的photo了!!!


就是她们啦。。至于谁是谁。。 自己猜一猜拉。。

2 comments:

jennifer said...

看了你写的blog,感到很欣慰,--因有你这个好姐妹。写得很生活化,我喜欢。。。。

winnie@ah咪 said...

呵呵~结婚了就变母鸡~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