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两小无猜。。。




我的陈柔柔相识满天下。。 最多不过的嘛不是她妈我的那些安递朋友咯。。 所以她的pattern有时真的很像她妈我的pattern.. 那就是我每天都讲的"38 enough"..

可是在她妈我的朋当中也是有小孩的啦。。 他就是我陈柔柔这一生中的第一位朋友"aden chung".aden 是我母鸡帮的一位姐妹六月小姐的儿子。。 小我的陈小姐一年,可是有一张很"mature" 的脸, 一点都不像小过陈柔柔。。两年前,如果我们有gathering通常都会安排在晚上11pm之后。。因为我们两个有孩子的妈一定要make sure 他们sleep sound from their dream才可以把带他们的棒子传给他们的daddy后我们两才能“蒲头“。。。 不过现在??? 哈哈哈哈哈哈。。。 不须要了啦。。只要make sure 奶粉。。。 有!衣服。。。有!! 钱。。。 有!!我们就可以从早在外lepak 到晚上才会家。。coming 的国庆日假期,我们还“飞起“我们的老公,来一个no man allowed 的trip.. 我们五个女人要带两个小魔怪去ipoh & penang 趴趴走。。。好期待。。 好兴奋!!

今天写这个article 是因为看到了昨天拍的photo.. 看到他们两真的长大了。。他们的长大,也就是告述我们知道我们老了。。 我的老公每天都会重复的根我讲,哎。。 我的柔柔为什么那么快长大?我不想她那么块长大啊。。每当他这样讲,我就会nag他说,每一个父母都是想孩子快点长他,你的想法为什么酱其怪的? 其实在我的心理也是不想得。。 长大了,就会离开家里到外去闯。。 读书,working, 拍拖,结婚。。。。好不舍得。。 what to do?  this is call life.....

这是aden一岁生日我们带他们两去the curve玩时拍的。。 两个还是由babyface look..
金马伦'2009
port dickson'2009
zoo melaka' 2009
sunway lagoon' 2010
这两个得pose有没有觉得很像很熟。。 拍婚沙照啦。。。
陈柔柔是那些比较主动的。。
看!看!看!受不了!!
不可以只是妈妈们逛街吗。。。 他们也是要有收获得。。 10q 六月姨姨的balloon...
虽然柔大aden一岁,但很多人都以为aden大过柔柔。。
hehehehhe...美女们忙着扫货。我yesterday在这boutique扫了百多块,今天六月小姐就扫了两百多, 我们的阿花更颈!! 扫了三百多。。 真的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呵呵呵呵。。。

ps: 过去几天都贵人事忙。。 每天晚上都有约会。。 所以只有煮早餐。。顺便post上来做一个record也好。。
星期三的便当早餐in process

面包夹鸡蛋。。 她吃完,葡萄和青瓜就给朋友吃。。
我和老公的早餐,ginger egg mee hoon & kuay teow soup..

一大早就爬起生prepare的chinese vege pancake.


这就是我yesterday 的lunch 啦。。

2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很可爱的两小无猜~

winnie@ah咪 said...

哦,你的菜饼看起来很Yummy哦~
呵呵~很期待看到这两个“俊男美女”呀~很可爱哦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