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今天 我下厨。。。


其时很喜欢下厨,可是每天要煮给那莫多人吃,想到都显。。。 老公说他想吃闷花肉。。我的陈柔柔也很喜欢吃,因为闷的软软的。。他和她都吃了很多。。 他们吃的开心我当然也煮的开心啦。。。
~~~老公跟女儿的爱心便当~~~



 老公order 的闷花肉wit egg....


~~当然要煮一个我最爱的番署叶啦~~


做小孩真好。。 每天有玩不完的游戏。。 看了看今天拍的photo, 我家的陈小姐真的很不得空一下勒。。。

刚刚从playground玩回来。。
 hungry liao..吃饭咯。。。
黑豆鱼汤。。。 很难喝。。。
mommy答应如果喝完那晚汤就可以swimming...
“降“都爽。。 beh tahan!!!
睡前还要玩一下电脑。。。
daddy 今天很夜回。。正在看女儿的手做before 签她的成绩册。。。
签了。。 这样又一天咯。。。

4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你家陈小姐很上镜咧!
小美女!那么妈妈就是大美女咯~

jerryclareashley said...

靓师奶。。 你有听过公主变宫女的故事吗?我就是那位工宫咯。。你at least 还是一位靓师奶。。 我??可怜的宫女。。 呵呵呵呵。。。

winnie@ah咪 said...

呵呵~勤劳哦~煮好料~~

jerryclareashley said...

winnie..没有好料啦。。每天都是这样煮咯。。 闷肉和蛋方便嘛。。 算两个菜了。。 hehehe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