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两天。。 还有两天。。。

哎哟。。 刚刚才对那个华语拼音上手。。然后notebook就坏了。。 老公修理好后,这个programme 有不一样。。 之前打华语子以经很慢,现在又要重头学起。。 又来慢过。。。

两天,还有两天就会跟一班好姐妹去penang玩。。 plan 了四个月, 这个日子终于都来了。。。好兴奋!!even 我的陈柔柔也会问我几时和aden去“盖盖”??。。 “又讲跟aden去”盖盖“的?? 。。 作麽没有跟aden去盖盖的???? 我这几天都被她问道我烦。。。

过去几天都没有上article。。因为lazy咯。。。 连charge camera 都懒。。”死某"!!!!!! hmmmm... 过去几天发生过什么??? 每天还是有煮饭,每天还是一样七早八早起身准备陈小姐和陈先生的便当。。。 阿花的maria回去了。。 阿花说因该是永别了。。。 有一点不舍得。。 一个很好的maid.. 我信他多过信我家那些人。。 起码我知道放我陈柔柔在阿花家,每个人都是sayang 她。。 我不用担心什么,可以安心上课。。

这几天没有什么新搞作。。 因为我跟老公说,penang trip 一定玩到"siao", 所以这几天我决定躺在家里眨眼睛。。老公问我为什么这样讲叻?? 我就说。。 人家都会说,眨下眼时间就过了。。 我每天都在countdown我的penang trip。。 所以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眨,我的星期五很快就到了。。。哟呼!!!!两天!!! 还有两天!!!!

3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爽喔~一班好姐妹一起去玩!
想到那边的美食我就流口水,
喜欢那边的香茅膏,豆蔻膏,
皮肤被咬伤,拿来搽很好用。
还有,淡文饼也是好吃!

jerryclareashley said...

aries: 那边的香茅膏,豆蔻膏很好阿?我叫朋友帮我买。 你下回来kl时我们去ipoh找winnie ahmi 啦。。 我想也是很开心的。。 由其是那四个do re mi fa.. hohohohohoho

winnie@ah咪 said...

好呀,好呀,几时来??哈哈~
靓师奶有打算几时下KL?安排下一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