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的陈柔柔。。

我不是一个100%的perfect mommy,不过对付这位陈小姐,还是有我的一套。致少她最怕和最爱的都是我。。 哈哈哈哈。。没办法。。daddy 太爱她了,从来每有大声或打过她。我一定要做家里最坏的那个咯。。 我很受不了那种明明孩子以经坏到旁人都想打了,但他们还可以给很多excuse说maybe this maybe that所以才会这样。我干愿自己先在家里教好她,还好过以后在外被别人教或打。。。
刚放学回来就抱在一起玩电脑。。 beh tahan!!

两天才能玩一次的ice-cream maker,如果每天让她玩,很快就显了。

玩完了一定要自己把那些掉在地上的粘土扫干净(没有很干净啦)不然没有第二次。。。
~~特地位她而买的小扫把和苯斗~~
呵呵呵。。 看到堂妹的玩具乱丢她也收。她说later mommy angry!! ( mommy在她心目中以经是一位monster了)
吃饭一定要自己吃。以前只由我喂她。如果我不在家她干愿连饭都不吃。。 

以下是我的每日随便煮菜单:

陈小姐的sushi便当。daddy's 是炒饭,忘记拍。
马零薯炒肉碎
芫菜皮蛋肉圆汤
先煎后蒸的玛交鱼。

2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柔good gal,我婷超懒惰的!!

jerryclareashley said...

winnie, 她那里有good gal? 有时真的是气我不死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