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吃了什么??

我的餐单:。。。星期五到星期一。。。 我吃了什么?煮了什么?做了什么??

失败的buttercake..但老公还是吃完。。
吃饭咯。。 还要看镜头。。
一窝熟腊肠鸡饭。
赶时间, 因为要上课,so就炒了一大窝米粉。。
陈柔柔的生日在六月,但八月了还有生日礼物收。。
谢谢fann, fion, irene & winnie 姨姨。。
开心死她了。。 我回到家已经11点了。。 她还可以笑到那么开心的拍照。
当我kao dim准配备要睡觉时,又看到这两个beh tahan 的家伙。就是要挤在一起才干愿的。。
hmm..这是我星期六和日的早餐。mcd drive thru。 没办法。。 赶时间!!
星期日在阿花家的晚餐。腐乳麦菜,sambal prawn 和煎鱼。。

ps.. 谢谢阿花帮我take care 了那位陈小姐一天。。 好让我很安心的上课。其实我还有吃pan mee, kfc & japanese food, 但都没有拍照。。 呵呵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