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陈小姐逃课了。.!!!

打败仗了。。最心痛得还不是我们这些monster 妈妈。。 一大早起身就跟我说要喝水。我心想。。 掺咯。。 上次上金马伦的时候也是说要喝水,然后就吐着上吐着下。。 真的买马票都没有将准。。 我一拿了小马桶就马上吐了。。过后还泻肚子。。 so今天就不用上课啦。。 反正她的妈也累得要死。。 我们就一起再睡过。。。呵呵呵。。

等待着看医生。。大筢玩具玩。。
医生说吐根泻都不是很严重。then我就顺便让她打迈hepatitis A 咯。  
一点都不像生病的家伙。看到腊肠还拿来跳舞。。
看她那么显。。 就让她make agar agar 咯。。
看她几有心和很认真一下。。
叫她cheers.. 她还 thump up sumore.. 受不了。。
kao dim!! 收工!!
晚上有约。。 so就炒了一些饭等老公回来时不用打包。。
我跟阿花的晚餐。。 这是chu cheong fun。。 我很喜欢吃这一挡。。 很滑。。 不过不便宜。这样一碟要rm7.90..
陈小姐的最爱。。 porridge & zhar gwai。 阿花第一次吃。。 她也爱上了。。

2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不严重就好~
我最怕婷吐&泻的><
一次进院经验就吓到我了~

jerryclareashley said...

huh!! last time ting admit to hospital bcos of tis?? actually tis monring i bring her to c doc again... cos diarrhea n vomit again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