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提早庆祝 4th anniversary...




一直以为 5th august 是星期五的我。。 就跟老公说我要上课。。 不能庆祝了。。 so, 老公就take off 说就今天提早庆祝啦。。。问我 wat to eat? 我就说你问女儿啦。。 end up..  女儿说她要吃pizza.. 我没有反对。。 反正pizza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影因为有cheese麻。。 就杀你!!! 呵呵呵呵。。。晚上就去了 the gardens shopping.. 没有拍照,因为lazy.. shopping 到 9.30pm 就回家了。 买了一子honey chicken, 回到家就给yao yao 睡觉。。 然后就跟老公喝酒吃鸡看电视。。 有一点感到幸福。。。 呵呵呵呵。。幸福一轮过后。。 我就跟他说。。。 哦!! 原来5号是星期四。。。今天不算!!!! 哈哈哈哈。。。
 等女儿回来的当儿。。 除了玩facebook 还可以做社么??   
aloha chicken flavour!!
这个坏蛋!! 生气因为我们不要在那边吃。。。
tuna temptation flavour..
看到pizza终于会笑了!!
我分到一片aloha chicken 的。。。 嘻嘻嘻!!
daddy 也在比赛看谁快!!
饱了!爽了!!
另一个beh tahan 的!! 连便便也要玩电脑!!




1 comment:

winnie@ah咪 said...

omg~~yao也中了电脑毒~~
O(∩_∩)O哈哈~改天她大了就骂你呀,竟然把她做kek的照片放上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