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4th anniversary

今天是我跟他结婚4周年的记念日。。 那天六月说她老公是那种一向来都不记得 别人的生日或记念日的男人,所以她也习惯了,不会特别去怪他。。我的他就是那种你问他,但他要想想才能告述你答案。。so overall.. still can accept.. at least he still can remember.. 呵呵呵呵呵。。。

过去4年不是western food 就是去2天1夜3人世界游。可是yao有读书,我明天又有上课。那今年就cin cai 啦。。。老公已经在星期三晚suggest不如我们明天去吃buffet la..艾哟!! 我上个月吃了3次了。。想到都怕。我说我要吃清淡一些的,不如吃steamboat拉。。

今天的他表现算not bad 啦。。at least 不用我踢他才干愿起身。送了女儿上课,我们就去,market 吃早餐,send him to work after breakfast,then 我就回家等女儿放学,睡午觉,然后去载老公at 7pm!!

ps:我的陈小姐每天都是打扮到美美才干愿去上课的。可是回来时我看她换了衣服,心想。。惨 咯。。 吾通濑尿尿??  then 我就问她。。。

mommy: aiyo wat happen? u lai liu at school ah??
yao  : no la.. my fren tracy 呕。。
mommy :tracy 呕 then y u change ur clothes?
yao : she 呕 on my leg, i very scare, then teacher jo change for me lo...

她一说完,我跟女佣已经笑到不能了。。有时想想。。 eventhough 她时不时会把我气死。。 不过也是有她可爱的时候。。真的是爱死她了。。。

又不会看时间,死都要带手表去上课。。beh tahan!!
绑头发还不够,每天还要点今天戴那一个发夹。。
就是这套后备的衣服让我以为她在学校濑尿了。呵呵呵呵呵
现在还要自己choose 要穿那一件。
family photo.
~~他们比较像一对~~
mommy & daddy 都是她的,所以daddy不可以直接牵mommy的手。。一定要这样牵。

我的每日餐单::;

陈小姐的便当。french toast dip wit sugar.
我跟daddy的早餐。。
陈小姐的下午茶。。 cheese n kiwi. kiwi 没拍。
steamboat 才料。
我最爱的义面。。
他和她最爱的炸dumpling.

~~今天我还煲了花生糖水合butter cake.. 拿了些给阿花。。 忘了拍照。。 呵呵呵呵呵呵呵~~


1 comment:

winnie@ah咪 said...

祝你们周年纪念快乐~~~^_^

柔跟婷一样,不会看时间还有戴手表,受不了她们,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