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都是“损友”惹的祸!!!

唉!! 真的都是损友"winnie ahmi & 靓师奶“ 惹的祸。。 我也疯了!! 第一次,一到扣就掉了下来!我不放弃。。 第二次,人们都说七风不能搅太大力。。 出来的成果是发的很美,但一匹一匹!! 第三次, 没有椰浆,换cheese口味。。 hmmm... 有近步了!! 第四次!! deng deng deng deng!!!! 我的七风终于让我有一点成功的感觉。。。 还敢再winnie ahmi 的blog 里”好链“一下。。

真的不敢想会成功,所以都不敢拍照来”下虽“。。 可是。。。。 作晚再cut 蛋糕的时候。。都还没想到拍下来。。今早起来,看到只剩五片, 呵呵呵。。 就知道我真的成功了!!! 快快叫老公拿相机下来拍照留念先!!
有美到izzit??
晚上烘好事所有人都睡了,可是当我一早起身就只剩下这里咯!!

拍完照,就啦啦琳再把那些”加昌“拿出来。。心想,是时候做一些送人了!! 可是七风到处都可以买到。。想了一想,不如做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 啦!之前很喜欢做这款蛋糕。。 但上两个月不知作么,做来做去都不成功!! 就放弃bake 蛋糕了两个月。如果不是给winnie ahmi 跟 靓师奶挑起我那条神经,真的不知几时在开始再玩烘培。。 两位损友。。 谢谢你们啦。。 因为你们,我的家人朋友有开始有free 但又好味道的蛋糕吃啦啦啦啦啦啦。。。。

我的 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 in process..
我想这就叫steam bake 对吗???
成绩也很不错一下呵??
这几粒多出来的就留给老公宵夜!!
除了黑色那盒留给明天我陈小姐带去学校,另外3 盒全都要送给朋友!!!

2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哇色~有美到哦~~
厉害涅^_^,现在不止我跟靓师奶疯,加上你,三个疯婆子了,O(∩_∩)O哈哈~~

嗯,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你是可以的,Yeah,一起加油↖(^ω^)↗

ariescovis said...

wah~那个日本棉花蛋糕是美一下的咯!
厉害哦,还可以送人了,几pannai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