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我很喜欢拍照。。。

我很喜欢拍照。。 真的很喜欢。。 但是,不是拍那些风景或食物。。 我最喜欢的就是拍小孩。。 不知为什么。。 但就是喜欢,。 觉的拍小孩, even 乱乱拍出来的效果,横看直看都是美的。。 我想是因为他们的天真无邪。。 他们的真。。一点都不像大人。。 下巴出一点。。。 身体下一点。。 oh no!!! 真的是beh tahan!! 呵呵呵呵呵呵。。。。

可能是因为喜欢拍,所以身边就多了很多的小小models。。以下的这些照片都是我最近风狂的去所拍的。。 游记就不ngam 我写咯。。 因为我懒惰。。 hehehheehe。。。 照片就拍了超过三千多张。。 很多都有upload 去我的facebook 了。。 这里有几张我很喜欢的。。。。

一张坏女孩的脸
喜欢拍这样natural 的照片。
hohohoho。。。bikini 照。。 sexy 吧??
这张是上个月去penang时在hardrock hotel 的swimming pool 拍的。。。
陈柔柔的小男友。。aden boy
这是上两个星期去怡保时拍的。。弟弟一家人和我的陈小姐在玩水。。很开心!!!
三只小猴子。。 其实是一只金鸡,一只小狗和一只小坏猪!!
hehehe。。。 连冲凉前都不放过。。
真的很喜欢这几张在shower 时拍的。。
可爱吧?? 我的三个小可爱。。 呵呵呵呵
招牌`pose~!! 她说因为她是piglet.. so 这当然piggy mouth 咯!!
这张是上个星期 在melaka 拍的。。
超喜欢这张!! 很美!如果当时他们的两位妈妈会赚钱的话,那天因该很好赚!! 他们真的是太可爱了。。 很多路过的人都停下来拍他们!!!

2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哟~看见你女儿hor,我就很想kiss她一下,她很俏丽,上镜,可以当模特儿。

winnie@ah咪 said...

柔真的很甜~~很美~~
越大越漂亮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