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宝贵的一课。。

七早八早起来,还没出门,就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话说,我们一家人都是住在“阿公 "家。。除了我的家公外,还住了一家自私的一家人。。男的懒惰没脑,女的妒嫉兼怕输,小的一个自私, 一个怕事。。总知就是看到都讨厌!!!但我还是要感谢那个没脑的。。不然有时当我处在那样的环境,到最后,都是我的陈小姐重我骂,而不是那些拿她东西的人错!!

每天早上, 当陈小姐搞定了通常都会去他们的房间玩和等我考搞定。。今天,as usual, 我好了就叫我的陈小姐,当她出来时,手上就还拿着一本书。。 那个自私的就很大声说"didi 1!!!" 而那个没脑的就很大声的讲“yao yao! put down! put down the book now!!“ 哇老!!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 才一本书吧了。。要将大声么?? 那个自私的一天都不知在我柔柔房间那几多玩具过去啦!! 有时还用抢的添!! 可是当陈小姐的妈生气时,谁遭殃?? 最后嘛不是我的陈小姐最可怜。。

但。。 现在就不同讲了。。 原来是可以这样叫他们“放下!!!!”的。。 我学到了!! 那些再来抢时,不要怪我。。 是他们老的教我的!!!

妒嫉真的很恐怖!! 我敢讲,我的陈小姐去到那里都是人见人爱的。。可是那一家人很不喜欢她的。就是因为我的女儿很多时候都比他们的那两个强一点。女佣跟我说,每一次如果我不再家,通常我的陈小姐都会中骂!!但我很少看他们骂那两个的窝!!生气啊!!!!!!!

2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这些人是您贵亲?

winnie@ah咪 said...

唉~得饶人处且饶人~
这些人呀,只是会把孩子宠得更坏~性格更加糟糕~
可怜了可爱的柔柔><,你呀,不要再骂她啦~